
影音中心/楊軒報導
藍白立委聯手提出「總統賴清德彈劾案」,但今(19)日上午於立法院表決開票,確定贊成56票、反對50票,因未達全體立法委員三分之二以上之決議,彈劾案宣告以失敗落幕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莊瑞雄稍早受訪批評,藍白以多數當作政治工具,強調,彈劾案在中華民國憲法設計是何其嚴肅的一件事情,而國民黨把它當成兒戲,痛批,藍白明知不可為,明知這樣的結果會造成政局動盪,不惜假借多數發動這場政爭,最後當然是以失敗收場。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到底鬧夠了沒」、「年度預算審完了嗎」、「浪費全台灣人的時間跟納稅錢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